搜索

续写微商传奇 再创销售神话——宝宝团队成功之道

2016-03-31 16:35:55
责任编辑:齐东

众所周知,微商萌芽期是起始于2012年底,经过2013年的摸索碰壁以及多面压力后,于2014年微商进入了大面积推广期。但是从2015年开始,微商经营正式驶入超车道,部分微商经营者无法承受大范围的洗牌事实,纷纷退出微商行业,更有甚者投机取巧为赚取蝇头小利,利用别人的信任进行欺骗行为,也正因为如此,有关微商的各种负面消息不时见诸于报端。

微商现在的确处于瓶颈期,这是很正常的,新事物高速发展运作到一定的程度必然会面临着洗牌。未来的微商,只有注重产品品质踏踏实实经营团队的才会越做越大,才会越做越强。微商发展的大流下,有这么一支年轻的团队,她们整个团队业绩自2012年起稳步翻升,历时三年多的时间精心打造出拥有数十万人的精英销售团队,为中国零售业做出了破10亿的贡献,真正成为微商行业的领头羊。她们就是——宝宝团队。

宝宝团队如何看待这次微商洗牌?

微商近年负面消息迭起,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微商在2015年上半年开始业绩普遍下滑,很多微商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开始投机取巧做一些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径。也有部分微商经营者将微商错误的以为是简单的暴利刷屏。其实没有人喜欢被一味的推销,微商更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提升。所谓的微商洗牌其实洗掉的是只想在微商里赚快钱、心烦气躁的人。接下来,那些适合做微商的会做的越来越好、业绩也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也奉劝那些只想在微商赚快钱、不想踏实做事、投机取巧的人,早点收手吧,回到微商的正道。只有早日回到销售顾客放心的产品,回到认真培养团队共同致富的道路上,才可以长久发展。

微商的未来真的是“死刑”已定?

近几年开始,互联网飞速发展,信息网强大到足以覆盖世界每个角落,而微商的发展则是依附于互联网,整合网络资源进行产品营销。微商,能够在短短几年时间,发展的如此之快,最根本的原因,这是一个时代发展的产物,是必然的趋势。因为消费习惯在改变,生活方式在改变!电子商务从目录预购、到PC端网站购物,再发展到现在的移动电商,就是一个信息发展的产物,是去中心化的结果。人人都是媒体,人人都是卖家,人人都是导购。微信只是正好扮演了这样一个角色,大家在社交平台上交友聊天,塑造个人品牌,打造个人影响力。现在80、90后早已经过了温饱社会,他们追求的是自我价值实现。而微商刚好给了他们这样一个机会。

所以这轮洗牌对那些适合做微商的人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强。而对那些投机取巧的人是个坏消息,因为他们会被淘汰。毕竟,混乱期正在过去。

品牌如何经营才可以越做越大?

微商行业加速洗牌淘汰,作为微商品牌创立者需要慎重思考,品牌应该如何经营才可以越做越大?

首先,微商经营需要有质量过硬的产品。产品销售必须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性,若销售的是三无产品,那么宣传的再好,别人依然不会买账的。好的产品是微商经营的基础,更是经营信誉的开端。

其次,微商经营实际是信誉经营。微商经营者要真实地去宣传产品的功能,而不是夸大其词、名不符实,否则最终引起消费者的愤怒。同时在生产销售过程中切忌出现拉黑顾客,收钱不发货等损害自己声誉和团队名誉的行为。只有经营好自己的信誉,才可以真正的做大做强。

再次,微商经营需要脚踏实地,切忌急公好义。有人说微商人人都能轻松赚钱,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一个正常的行业和商业模式,不可能引导每个人都轻松的赚钱,甚至满足个别人的不劳而获的心理。微商,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去经营,打好基础。任何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更没有不劳而获,微商更是如此,微商从业者往往会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才收获了现在拥有的成功。微商从业者最忌讳急公好义,投机取巧,这样根本无法长远的发展。

最后,需要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

微信朋友圈交易存在的风险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出售方身份不明,有纠纷时往往无法核实交易方的真实资料;二是买卖双方之间没有“第三方交易平台”,因此没有第三方为双方之间的买卖行为进行中间的协调、监督;三是由于出售方不是规范销售者,对于交易产品的售后服务没有保障。一旦遇到问题,维权无门...这就需要品牌商在运营时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和监督机制,避免顾客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无法解决,从而为品牌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微商应如何选择品牌?

微信分销市场品牌鱼龙混杂,虚假信息满天飞,不少分销商和消费者都深受其害。因此,顾客在选择微商品牌时,其要具备三大要素:

第一,0门槛意味着高风险。而如果产品足够好,代理们自然就会有口碑传播,进而引起关注,产生代理。0门槛会导致代理没有压力更没有动力,从而导致货物滞销。

第二,前往品牌工厂参观,了解品牌生产。选择品牌前必须确保产品具有相应的检测报告,确保产品不是三无产品,同时确保产品生产环境,做到良心经营。

第三,品牌商要给分销商成长的空间,让他们在一个正规的企业和产品下不断发挥自己的能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