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营改增”已落实,公寓投资正当时

2016-04-21 14:04:38
责任编辑:光影

5月1日,“营改增”全面推行

进入2016年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尤其在前段时间结束的“两会”中,李克强总理敲定了营改增政策的落实。从2016年5月1日起,营改增试点范围将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这一细节意味着企业购置不动产,所需花费的成本将大大降低。

营改增,助公寓投资迎春天

营改增落实,将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将纳入抵扣范围后,企业购置集商住、度假旅游、私人办公、员工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公寓产品成本大大降低,这将使得公寓投资在理财市场更加大放异彩。同时,公寓投资较低的风险、稳定的市场、快速的增值、灵活的使用等优势是其它投资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华润悦玺公寓,110万起,现房发售

华润·悦玺,万象城上,55—95㎡精装公寓,灵活户型,超低入手门槛。并且产权独立,使资本操作更加灵活。占位香港中路市政府旁,毗邻世界500强云集的华润大厦,中心资本近距离赢享。现今,110万起,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青岛市政府西200米(香格里拉北侧)

项目电话:688 77777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