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特小镇6S洋房示范区盛大启幕,引万人狂欢

2016-05-22 12:05:25
责任编辑:光影

期待已久,不负期望。5月21日,青特小镇6S洋房示范区盛大启幕,现场热闹非凡,异常火爆,近万名客户到访,共同鉴证了纯粹洋房生活,青特小镇迪士尼嘉年华也于当天梦幻启幕,开启一场童话之旅。

Ø 6S洋房示范区,鉴证幸福生活蓝图

活动当天,首次与市民见面的6S洋房,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敞阔幽静的专属小院,承载着城市田园家的悠然自得,与周围的清雅景致相得益彰,到访客户都沉醉于这份宁静浪漫;室内空间舒适简约,三南向户型和客厅落地窗设计,让阳光充盈房间里的每个角落。到访客户争相发问,置业顾问用心讲解,加深了到访客户对6S洋房的了解,也让大家对6S洋房里的生活多了向往和憧憬。茶艺表演也是当天的亮点之一,茶香氤氲,与6S洋房里的温馨生活氛围一起,给到访客户带来了一次难得的生活体验。

Ø 乐活魔方,智能健身系统全城首映

青特小镇创新引进的智能健身系统——乐活魔方,也在活动当天全城首映。个性独特的外观设计、高端专业的健身设备、将运动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舒适空间,吸引了到访客户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上前体验,感受时尚健身、休闲社交的智能新模式,率先体验到了6S洋房社区里的智能贴心规划。

Ø 梦幻迪士尼,玩转万千精彩

青特小镇迪士尼嘉年华也于当天梦幻启幕,七大主题活动,玩转万千精彩,与数千名客户一起,尽情狂欢。

音乐演出惊艳全场,惊喜大抽奖引到访群众热情参与,抽中大奖的朋友,幸运值爆表,成为大家的羡慕对象;在迪士尼经典人物的陪伴下,童话之旅梦幻启幕,梦幻游乐园里,观众们排着队准备大展身手,小朋友们跃跃欲试,欢笑不断;9D电影,带大家漫游科幻世界,畅购美食街人潮如织,小镇亲子屋留住父母和孩子的好时光,在6S洋房,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青特小镇,2016年度钜献——6S正版洋房,示范区倾城盛放!有庭院、有露台的私家电梯洋房,建面约120㎡舒适套四,南北通透户型,恭迎品鉴!

城中心品质高层,首付2万起,建面约82㎡舒居两房、建面约89㎡、96㎡奢适三房,城市灵活家升级加推!

项目地址:春阳路东19号

项目电话:66569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