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微商首款App上线 宝宝团队开辟微商新时代

2016-05-25 11:23:46
责任编辑:帛幼

从2013年微商的元年起,这一路走来微商一直伴随着质疑坚难前行,移动互联网不仅助推了微商的发展。如今的微商已经成为中国零售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据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了零售百强统计报告显示:零售前三强中,电商占了两席,网商和微信微商,他们的增幅都在40%。

微商行业的不断发展,也促使各大企业团队不断改革更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需要。宝宝团队作为微商行业的元老,一直走在微商发展的最前沿。作为微商发展的元老,宝宝团队伴随着微商发展的大浪潮,三年销售业绩近10亿人民币,团队七成以上代理月收入破万,为数万大学生及宝妈提供了就业机会,更为中国零售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2015年12月起,宝宝团队正式投资研发MY品牌专属App系统(MY防窜货管理软件),以便于更好的为代理提供货物进销管理、财务记账管理、团队成员管理等服务,帮助宝宝团队代理更好的管理团队,更好的实现市场公平竞争销售。2016年3月起,MY防窜货管理在宝宝团队代理中正式推广使用,这也是迄今为止微商行业的首款App。

和传统渠道一样,一旦一个品牌的产品火起来之后,就会出现很多假冒伪劣产品。假货还会扰乱真品牌的价格体系。对企业来说,一方面要做好相关的防伪工作,让消费者能便捷地验明真假。同时,要真正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加大造假的难度。

我们了解到,MY品牌从2014年销售火热开始,市场不断涌现假货,对MY品牌销售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MY品牌创始人青岛钱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牧童决定,需要一套有效的管理系统来遏制市场存在的假货,让顾客能方便快捷的验明产品真伪,从而维护顾客的代理的利益。牛牧童在公司会议上不断强调“我们要严格保证顾客购买的产品真伪性,顾客的健康是我们的第一要旨。”

据了解:这款微商首款MY防窜货管理App,不仅包含下级代理管理、授权申请等功能,还具有货物进销存管理、库存统计、扫码出库的功能,更为惊人的是,系统包含一套成熟的财务管理系统,相当于免费为每位代理配置一位专业会计,方便代理进行账目清算。App真正简化了代理出入库以及财务统计等工作,实现的工作的高效化。

此款App上线也标志着如何更好的管理团队成为现今微商行业需要慎重思考的问题,管理好团队,品牌才有可能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安全、放心、高效、便捷的服务,才是一个优秀微商品牌需要实施的,宝宝团队专属App的上线,意味着将开辟微商的新时代,微商将日趋正规、规范,微商行业将更好的被大家接受。一旦有了制度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微商一定会伴随着成熟的移动互联网迸发出更强大的活力,一个更加多元化的移动电商时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