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妇儿医务志愿者参加“关爱母亲”大型公益活动

2016-06-30 13:55:17
责任编辑:帛幼

为弘扬孝敬母亲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妇科、乳腺甲状腺外科和儿内科的三位医务志愿者参加了4月28日上午由浮山新区街道在枕海山庄广场举办的“关爱母亲”大型公益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一到活动现场,周围居民就纷纷闻讯赶来。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给他们测量血压,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常识等方面的建议。通过爱心医生的仔细检查和耐心讲解,每位居民都怀揣疑惑而来,带着笑脸而去。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扬和肯定。爱心义诊既是医生们为广大居民送上的一份节日礼物,又给广大居民带来了很多方便和实惠,对提高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及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