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保证金留学贷款 解客户之忧

2016-07-07 10:01:12
责任编辑:齐东

邮储银行保证金留学贷款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受教育人本人或其直系亲属发放的,用于受教育人向外国使(领)馆申请留学签证时所需的保证资金的人民币贷款。

据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部经理介绍,该产品采用保证金质押方式,授信额度最多放大20倍,即质押1万保证金,可获20万贷款额度,单笔最多可贷200万,最长期限可达3年。且申请方便、放款迅速,利率优惠,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专为缓解客户资金周转之难,助力解除客户留学之忧。

市南区李女士已帮孩子办完所有留学手续,说起来是一身轻松。据李女士讲半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孩子出国的手续,但后来关于留学保证金的事情与中介的沟通出现问题,一笔理财款到期日刚好错开资金需求时间,迫在眉睫之时,了解了几家银行的留学贷款,最后选定邮储银行青岛银行,“我存2.5万就可拿到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具的50万存款证明,且贷款利息远远低于我理财所获利息”,综合比较起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的产品成本最低,办理最快,这款产品真的很适合我们,李女士如是说。

崂山区的张先生则称自己是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的老客户了,孩子已读完金融本科,正申请留学深造,为了申请更好的学校,孩子需要找对应专业单位实习,简单跟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的客户经理提了需求后,没想到邮储很快就给了答复,给孩子安排了合适的实习岗位,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另外张先生还说“我简单地算了一笔账,发现在邮储做一笔留学贷款太划算了,何苦把自己正在投资的钱拿出来呢,那样就太得不偿失了”。

近年来岛城出国留学的学生呈井喷式增长态势,优秀学生越来越多地选择出国深造,且自费出国留学占大部分,但出国留学动辄几十万的保证金和几十万的学费生活费,使得不少家长选择了贷款。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部经理继续解释道“我们分行保证金留学贷款就是为这些家长解决燃眉之急的,低成本、高效率,完全从客户角度进行产品设计,目前已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