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邮储银行麦岛支行提供上门服务 暖心行动获点赞

2016-07-07 10:03:11
责任编辑:齐东

众所周知,为了保护个人的财产安全,业务的办理必须本人亲自持身份证到场,银行在业务的办理流程方面有着铁的规定。可是,密码忘了,本人又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到银行,怎么办?尤其对于一些老年人,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邮储银行麦岛支行提供的上门服务,让客户感到由衷温暖。

密码忘了,躺在医院取不出“救命钱”

近日,家住青岛麦岛的王先生便遇到了这样棘手的事儿。原来,王先生的老母亲在邮储银行麦岛支行曾存过一笔定期存款,但是老母亲年事已高早已忘记密码。最近,王先生的老母亲因为腿疾住院急需治疗,可是自己却无法到医院办理业务,眼睁睁看着存折,里面的“救命钱”就是取不出来。据了解,按照相关的规定,只有公正部门开立公证书,证明其与存折户主是母子关系,且其母亲授权其办理重置密码的业务,才能取出存款。“当时可把我急坏了,母亲在医院住院呢,不能让她老人家到银行来,住院又急着用钱。”王先生说,“就算跑去开证明,家里其他亲属又这样那样的意见和问题,光处理这些杂事,又要耽误一些时间,会耽误母亲的治疗。”

邮储银行上门服务带来及时雨

一筹莫展的王先生来到邮储银行麦岛支行,“邮储银行有比较人性化的政策,专门来了一趟医院,现场给办理了业务。”说到这里,王先生开始放轻松了一些。 原来,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先生的处境后,便安排了“特殊”服务。“我们也很理解王先生的着急的心情,听说家里老人住院的消息也很难过,但我们银行的规定还是要执行。因此,针对王先生的这种情况,我们特别安排工作人员陪他到医院当面核实情况,发现情况属实,现场便给办理了授权。当日下午,便帮王先生把钱取出来了,老人也很开心,我们也放心了。”邮储银行麦岛支行工作人员介绍。

由于王先生顺利将钱取出,母亲也得到及时治疗,这档棘手的事儿就这样得到了妥善解决。事后,该客户还专程对邮储银行麦岛支行暖心的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提供优质服务,邮储银行的延伸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回报了社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