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幸福·加邮”给实惠 邮储信用消费贷年利率最低5.44%

2016-07-26 10:01:36
责任编辑:帛幼

买车、装修、旅游、留学,再也不担心资金问题了

想买车,想装修,却发现手头资金不够,如果您还在透支高手续费的信用卡,或者发愁贷款利率过高,那您应该看看这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推出了无抵押消费贷款,面向信用良好工作收入稳定的优质客户,无抵押消费贷款年利率最低可以到5.44%。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近年来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发挥网络和资金优势,支持居民合理消费需求,致力于打造客户信赖的消费信贷市场品牌。

消费贷款无需抵押,利率低至5.44%

“原来想刷信用卡补上这部分车款,然后做个分期来偿还,但算了算一年下来手续费太高了。后来有同事跟我说,可以找邮储申请信用消费贷款,利率非常低,也不需要抵押,以我们现在单位的条件可以申请到最低5.44%的年利率。”前不久刚从邮储银行贷款买了一部新车的于先生说起自己的经历,他也算了笔账,1年期贷款10万,通过等额本息的方式来还款,一年的利息也不到3000块钱,简直比其它途径实惠太多了。

据了解,这是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面向优质客户的一款无抵押消费贷款产品,面向工作和收入稳定的群体,可以用于装修、购车、购买车位、教育、旅游等合理消费需求,一般一天就可以完成审批,最长可以贷3年,最高额度100万,额度可循环使用,并有多种还款方式可选,申请也很简单。

“目前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已经与岛城众多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这些企业单位的员工都可以申请这项贷款,支用方式灵活,手续也非常简单,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抵押、额度循环使用和低利率。”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信贷部副总经理兰信旭介绍。

贷款产品体系多样,总有一款适合您

采访中,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信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邮储银行信贷领域有三大产品体系并辅以多种创新产品,先后推出了以住房贷款、商业用房贷款为主的房屋类贷款;以综合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为主的额度循环类贷款;以汽车为抵押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同时陆续推出优家贷消费贷款、留学贷款、车位贷款、旅游贷款、优学贷款等。产品期限长、额度高、担保方式多样灵活,涵盖房屋抵押、质押、保证、保证金担保、纯信用等多种方式。

“像我们额度循环类贷款,如果客户从我们邮储贷款买房,并没有使用到最高额度或者贷款后偿还了一部分,剩余的这部分额度,可直接申请贷款。在汽车贷款领域,我们也与岛城众多汽车品牌有合作,部分品牌还有厂家贴息的活动,顺应互联网金融的车秒贷产品也广受好评。”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信贷部负责人介绍,在2015年年底,邮储银行成为岛城发放住房贷款最多的三家银行之一,今年为回馈老客户,又创新推出优家贷业务,一套房产抵押,两个额度授信,有效满足客户购房、装修及其他消费的资金需求。

践行阳光信贷,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2015年,邮储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数据统计,2015年共发放贷款48.42亿元、11870笔,同比增长68.49%。截至2015年底,全行个人消费贷款结余突破107亿元,达到107.78亿元。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截至2015年12月底,邮储银行消费贷款新增市场占有率10.92%,同业排名第3位。贷款结余市场占有率5.08%,较年初增加1.08个百分点,同业排名第六位。

邮储银行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始终坚持“阳光信贷”的服务理念,不仅严格遵守行业监管要求,而且制定了内部严格的服务“八不准”制度,“不准怠慢、顶撞或刁难客户,不准故意推脱、拖延、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各支行均设立有专业的消费贷款服务团队,并逐步推进信贷客户经理下沉网点,将消费信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在市南一学区房购房的代女士介绍,她为了孩子上学,几经筛选确定购买一家楼盘的新房,跑了多家银行都没有中意的,经办过贷款的老业主推荐,选择了邮储银行,代女士笑着对记者说,“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很敬业,服务也周到,帮我算怎么贷款最划算,提醒我各项资料需要怎么办,几天就帮我办完了购房贷款,没想到审批这么快,让我省了不少心。”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