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慈善一日捐”爱心活动

2016-08-12 15:42:51
责任编辑:齐东

8月8日下午3点半,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市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民政局、区工商联、区慈善总会六部门的相关文件,市北区于每年5月至8月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全院员工在一楼大厅开展了以“心手相连、扶危济困、关爱他人、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700元,为那些困难的群众得到更多的爱,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携手慈善,与爱同行。

慈善事业

全体民众的爱心工程,都是向最困难的人献上慈爱之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社会就会充满温暖。在开展慈善捐助活动中,我们倡仪更多的人加入,共同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动员全社会力量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悉本次所捐助的善款将统一应用于青岛市慈善助医、助学、助困、安老、慈孤、赈灾、“慈善及时雨”等救助爱心项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