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行市南支行欢迎您体验银行业务办理“自助餐”

2017-06-23 16:19:37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小仙

炎炎夏日,广大市民最喜欢扎堆儿的地方除了大型商场,美食饭店,剩下的无疑就是各大银行了。本来大家都是来银行办业务兼纳凉的,可无奈银行大堂里总是人满为患,很多人要抽号排队等上半个钟头到一个钟头才能轮到自己,而往往有时候轮到自己兴冲冲坐下后才被告知某某业务缺这个少那个办不了,这不让我们广大市民在炎热的夏天里更感到“火上浇油”吗。其实啊,归根到底还是一个办事效率的问题,试想一下 如果来银行也能像吃自助餐一样需要什么拿什么,想办什么自己来就行,那就不会出现这么多麻烦事儿了。其实啊,早已进入进入信息化时代的今天,大多数银行已经能做到让客户自助办理各项业务了,以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为例。

在这里的大堂里,我们可以自己在机器设备上申请并办理银行储蓄卡,并可以对银行卡自助完成存取款,同行跨行转账;如果您拿的是信用卡,那也不要紧,大堂里专门有设备为您提供信用卡自助激活,查询还款。如果您想给家里交电费话费...没问题 用您的交行卡在自助缴费机具上输入相应的电费话费号即可。如果想要往国外转账或者提高转账额度领取U顿,没问题,自助机具均可以满足您。除此之外自助机具还能帮您把存折信息打印更新至最新,可以帮您把琴岛通月票充值,可以给您打印自己想看的各种明细....这些基本就满足了大部分来银行办业务的市民的需求,把您从排队等待的苦恼中解放出来。当然啦,来银行办业务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因为好多业务即使再简化也需要基本的身份识别。好来听到这里您还在为银行排队等待而愁吗,那就请您来我们交通银行,享受一杯来自来自大堂工作人员凉茶,闲庭信步的按自己所需的享受交通银行为您提供的业务“自助餐”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