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大事件:今天我们用上了来自2046年的花生油

2017-06-23 17:04:36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小仙

近日,一款“破壁花生油”在青岛坊间热销,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因为其所运用了先进的科学技术而被称为:来自2046年的花生油。

据悉,此款花生油是由全国花生油加工企业10强之一的青岛长生集团推出,也是继其研发生产了中国第一瓶浓香花生油之后又一划时代产品。集团于6月23日,联合粮油、烹饪、食品等各界人士在万达艾美酒店举办了“破壁来袭,油您鉴证——长生破壁花生油新品发布会暨行业峰会”,正式发布了这一款花生油。

 

【知道吗?你的身体需要更健康的油】

21世纪之后,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提高,国人消费能力的提升,国人的生活习惯也发生了很大改变。很多消费者明显感觉到:熬夜,通宵,重口味饮食等各种不良习惯逐渐成为生活常态。据中国健康网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人均吃油量约40g,远远超出专家建议25g标准。不良生活习惯,超标吃油量,逐渐增强的健康意识…更健康的食用油成为百姓迫切的需求。

 

(中国人均营养摄入量)

“少吃油,吃好油,成为健康用油的新法则,然而面对鱼龙混杂的食用油市场,地沟油,劣质油,勾兑油的大肆横行,消费者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健康的食用油?”,中国粮食协会粮油分会常务副会长何东平在会议上一针见血的指出当下食用油市场存在的普遍问题。而对于国内花生油市场,何副会长则表示,花生油市场,更多的是在打“概念花生油”,“安于现状”的态度是导致中国花生油行业一直停留在五十年前的状态的主要原因。并称长生破壁花生油的“爆红”,正是因为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花生油的迫切需求。

 

据记者了解,这已经不是长生第一次推出“爆款”产品。 1917年,长生初建引进最新型物理榨油机,解决了当时花生油卫生的问题。1966年,研发生产了中国第一瓶浓香花生油,建立了花生油行业的里程碑标志。长生集团董事长破壁花生油的热销回应称,正是因为百年来对花生油的专注,以及流淌在长生人血液里的创新精神,才有了今天的破壁花生油。

 

(长生旧照)

为了呼吁更多的消费者重视健康用油,在此次会议上,长生集团联合粮油、烹饪、食品等各界人士共同发布了《中国健康用油白皮书》,号召居民健康体魄从健康用油开始。

【敲黑板!未来世界的花生油提前上线】

破壁花生油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除了百姓的自身需求,与破壁花生油所蕴含的“科技基因”密不可分。据悉长生破壁花生油的“破壁慢榨”工艺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中国粮食协会粮油分会常务副会长何东平称,长生破壁花生油的诞生至少将中国花生油行业向前推进三十年。

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油企,长生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花生油发展史的点点滴滴。

1.0时代——木榨花生油,此时的花生油主要以传统木榨为主,花生油产量低,卫生问题无法保证。

2.0时代——物理压榨花生油,物理压榨花生油保证了花生油的安全卫生,但风味口感降低。

3.0时代——破壁花生油,如今长生破壁花生油的诞生,标志着中国花生油进入全新的破壁时代。

 

青岛烹饪协会会长杨岩将破壁花生油与普通花生油进行一系列对比后称,长生破壁花生油更加香浓,口感也更加细腻。

对于长生破壁花生油运用的高科技工艺,长生研发负责人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全方位揭秘, “长生破壁花生油在技术上,将百年古法与现代超微破壁技术结合。小火细炒,微火慢蒸,释放花生原香的同时软化花生细胞壁。现在科技超微破壁技术破除花生细胞壁,萃取花生内部精华。在营养价值上,超微破壁使挤出的花生油处于微小分子状态,营养成分在未遭到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完美释放,更健康,更易吸收”。

 

破壁花生油将花生油由原来的健康标准提升至养生标准, 适应现代人的“养生”新需求。

【涨姿势!打破营养障碍,破壁花生油更健康】

1665年,英国学者罗伯特·虎克用简易的显微镜发现了生物的细胞组织。1839年M.J.施莱登提出了细胞学说。与此同时,捷克动物生理学家J.E.浦肯野提出原生质的概念,动植物细胞结构和生长具有一致性,植物细胞多了一层细胞壁。

细胞壁具有极强的可塑性保护细胞内的物质,主要成分为纤维素,而人体内并没有消化细胞壁的酶。据长生研发负责人介绍:长生破壁花生油即使在显微镜下也无法观察到大组织细胞壁结构,且营养吸收高达98%,这也是破壁花生油比普通花生油更加细腻,澄澈的原因。破壁花生油可获取花生胚中重要的物质——白藜芦醇,白藜芦醇是一种生物性很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又称为芪三酚,是肿瘤的化学预防剂,对降低血小板聚集、预防和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作用。

长生破壁花生油,从根本上对花生油做出了改革,新型科技的融合使得破壁花生油超越传统的花生油。

从破除细胞壁的花生油我们可以获得什么:

l 食物内更丰富的营养物质

l 无身体代谢负担

l 更健康

l 易消化吸收

长生破壁花生油,将破壁工艺应用到花生油的压榨过程,开创了破壁花生油新格局。同时破壁花生油更加丰富的营养,更易消化吸收,更健康,能够满足当下国人对健康花生油的追求。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