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崂山啤酒以足球之名点燃盛夏足球盛宴

2017-07-17 15:27:03
责任编辑:云彩

7月16日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的比赛开始火热进行中,而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中超嘉年华活动,俨然是观赛前的一场足球娱乐热身。这场属于球迷的盛大狂欢party,有球星的亲密互动、好玩的足球游戏、漂亮的足球宝贝、清爽的崂山啤酒、丰富的活动奖品……像一个大的足球娱乐场,每场活动都有不一样的惊喜,为中超联赛注入更多活力。

足球+啤酒夏日最好CP

2017年,崂山啤酒作为中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体育IP再次升级,赛场内外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超级足球狂欢体验。在中超嘉年华现场崂山啤酒活动区设置了与中超球星的合影台,知名球星卡通形象组合,吸引了众多球迷纷纷拍照留念;无线遥控的足球游戏,让足球爱好者们体验了一场激烈的桌上机器人足球赛;在线上有“爱崂山、爱足球、赢中超门票”的活动,每场球赛之前都会推出一款足球游戏,参与游戏和互动可以免费赢取中超球票。

崂山啤酒点燃盛夏激情

每一场中超嘉年华都会有主场的当家球星来到活动区域,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互动。在济南站的活动中,山东鲁能今年新引进的后防大将姜嘉俊来到崂山啤酒的互动专区,为球迷签名、送出奖品并合影留念。当天的获奖者、资深足球爱好者张浩说:“今天是圆了我的多年的梦想,见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同时还有这么多好玩的活动参与。足球是一种激情文化,需要啤酒来点燃,边看球边喝酒这是夏天的标配,我爱足球,也爱崂山啤酒。”

崂山啤酒足球宝贝全面登陆中超赛场,开赛前的中超嘉年华活动中足球宝贝带来精彩表演,开赛后中场休息环节足球宝贝会出现在球场中央为现场观众带来热舞,频频互动、嗨爆全场,形成了体育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六大球星登上崂山啤酒罐

崂山啤酒是青岛啤酒公司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其清爽顺滑的口感、为友情喝彩的品牌精神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逐步成为清爽型啤酒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崂山啤酒包装形象不断创新升级,刚推出的中超球星罐汇聚了六位知名球星(奥斯卡、曾诚、蒿俊闵、张稀哲、吴曦、孙可),一亮相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势不可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这些常见的足球加油词语生动的出现在罐体上,既加强了足球关联同时产品形象也更加有趣时尚。

多年来,崂山啤酒一直倡导“友情”的概念,定位“为友情喝彩“的品牌主张,今年崂山啤酒携手中超联赛,将激情、时尚的品牌文化与足球热情完美结合,为球迷搭建了一个“无啤酒不足球”的体验平台。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