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誉华夏筑梦青春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上半年大事记

2017-07-27 09:51:28
责任编辑:云彩

吹响激情的号角,欢唱一曲永远青春的赞歌;

握着追梦的笔杆,书写一段关于华夏的传奇;

我为荣誉而来,带着超越前进;

这一路,必定星光闪烁,繁花万里。

我们前进的每一个足迹,都将激励我们不断突破,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以下为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上半年大事记回顾:

最女人 闪耀青岛

--“华夏保险杯”2016青岛最女人大型评选颁奖盛典

3月6日下午,“华夏保险杯”2016青岛最女人评选颁奖盛典在青岛丽晶大酒店璀璨启幕。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林婉玲,青岛市文联副主席谢志强,半岛都市报社社长、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贠瑞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出席本次颁奖盛典。2016青岛最女人评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受到了青岛各界的热烈关注,有近千人共同参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作为最女人活动的唯一指定冠名单位,不仅为最女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也彰显了对最女人活动所倡导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理念认同。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荣获“2016年度市南区区级税收五十强”“2016年度市南区产业发展引领奖”

5月5日,青岛市市南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八大关小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就青岛市市南区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企业对2016年对于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各先进单位进行颁奖。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凭借在2016年对全区经济做出的卓越贡献,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时斩获“2016年度市南区区级税收五十强”、“2016年度市南区产业发展引领奖”两项殊荣。

激情 创新 超越

--华夏保险莱西支公司四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

5月10日晚,莱西支公司于莱西市体育中心举办四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青岛保险行业协会莱西办事处主任王伟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总监李德勇、营销管理部经理李增松、营销培训部经理王魁豹、莱西支公司经理张广强及莱西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梦想引领未来,华夏铸就辉煌。华夏保险志存高远,坚持服务、创新、专业化经营,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用一项项荣誉见证前进的每一步,为公司的发展加油助力。在未来,华夏更将不断突破自我,将更好的服务带给社会,为荣誉而战,为激情而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