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机场集团与觿堂文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8-09 09:04:59
作者:顾青青 李振东 段明金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8月9日讯 8月7日,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觿堂文化投资管理公司(简称觿堂文化)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青岛新机场打造成国内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及地标性文化的“文化艺术综合机场”,助推青岛新机场“文化机场”、“智慧机场”等战略方针落地。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在展示城市风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中的作用愈发凸显。青岛机场作为青岛市的窗口,独特的文化符号是塑造、传播青岛形象的有力支撑。通过打造文化符号,建设文化机场,不仅将为旅客营造更加愉悦的出行氛围,提高机场服务水平,增强机场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有助于展示青岛文化,强化城市旅游品牌,助力青岛市国际化建设。

觿堂文化是北京文化创意项目孵化平台,在文化创意、艺术园区规划等领域经验丰富。目前其业务范围已遍及全球,拥有成熟的文化运作产业链。借助青岛胶东新机场航站楼展示平台,发挥觿堂文化在文化艺术资源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在文化机场建设方案、艺术品展示、媒体宣传等多领域的合作。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李振东 段明金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