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风险无情华夏有爱 诚信理赔温暖人心

2017-08-15 11:20:25
责任编辑:云彩

8月11日一早,客户冷女士委托其家人将一面印有“理赔迅速、诚信服务”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李沧支公司,以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客户冷女士于2016年10月份给自己投保了一份我司常青树2016重疾产品(保额10万),同时也为女儿投保了一份常青树2016并附加了投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产品。

2017年6月份,客户冷女士觉得身体不适,后到医院检查,诊断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病变,医生要求住院手术治疗并做了卵巢切除术。2017年7月20日,接到客户报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工作。经核实,客户冷女士的病情符合华夏常青树2016重疾产品轻症范畴。随后,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递交了理赔材料,目前2万理赔款已打入客户账户中,同时豁免了该保单以及冷女士作为投保人给女儿投保的保单后期所有保费,共计120080元。收到理赔款后,冷女士十分激动,对我司讲信诚,重承诺的品质高度认可。

理赔见真情,温暖送人心。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传播保险大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