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安全防护书包捐赠活动

2017-08-16 13:51:03
责任编辑:云彩

为贯彻“把公共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重要指示,守护少年儿童上学路上的安全,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红十字会携手,在市范围内开展以“同圆中国梦 守护安全行”为主题的安全防护书包捐赠活动。

据统计,全国平均每天有四十多名学生死于以交通事故为主的意外伤害,相当于每天消失一个班级,交通事故已成为儿童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守护少年儿童安全,保障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每个人刻不容缓的责任,需要全社会的力量与行动。

华夏保险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积极配合市红十字会开展此次安全防护书包捐赠活动。青岛分公司办公室发出守护安全行的倡议,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共同向市贫困地区、 农村留守儿童集中地区的中小学生捐赠“贝安”牌安全防护书包和光明日报出版社«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工程普及读本--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手册»丛书35套,价值上万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守护青少年儿童成长,这已经成为每个华夏人的信守与坚持。

民族未来是少年,暖心保障有华夏。华夏保险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奉献爱心,让更多少年儿童在此次活动中受益,为建设和谐青岛贡献力量。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华夏保险将继续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让公益的力量一直传承下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