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TTT讲师培训

2017-08-16 14:00:24
责任编辑:云彩

8月12日至14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TTT讲师培训班拉开帷幕,来自全辖的37名内外勤伙伴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与北京全人同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举办,并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TTT授权讲师马飞鹏老师。马老师通过TTT结构性思维以及TTT讲授技巧,切合当下的营销环境进行课程讲授。现场气氛高涨,各位学员群情振奋。

12日上午,马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对姓名起源及意义、个人职业生涯、与华夏的因缘际会以及在华夏的发展进行剖析,并要求各位学员根据自己的情况准备一份具有吸引力的自我介绍,以一分钟、三分钟演讲的形式分组进行。下午马老师从“断言”入手,建议各位学员利用名言、故事,甚至是工具进行开场,一句话吸引观众。随后将学员们分成九组,再次进行演讲锻炼。

第二天,马老师首先通过几个趣味性小问题激发学员们对于结构性思维的兴趣,随后从思想、结构、修辞三要素以及结论先行、上下对应、分类清楚、排序逻辑四个基本特点对结构性思维展开学习。之后又将时间交给各位学员,各位学员通过对产品、金句进行逻辑分析,将结构性思维进行实际运用。下午马老师对自上而下的疑问/回答式、自上而下的概括总结式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并要求各位学员针对华夏在售的一款产品运用结构性思维以及逻辑结构来画演讲草图。随后再次进入了训练环节,通过三分钟的演讲对结构性思维的构建加以运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互动不断,各位学员进行相互点评,学习劲头高涨。

本次培训讲练结合,直接将所学运用于训练中, 学员们精神抖擞,在不断挑战自我中强化自己,每个人都对演讲有了全新的认识,都有满满的收获,相信经过培训学习的他们定会在九月大战中带领团队大获全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