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慧生社区服务中心在黄岛区薛家岛落成开业

2017-08-16 15:16:52
责任编辑:新望

8月16日上午,在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隆重举行了“慧生社区服务中心落成暨慧康医院120院前急救开诊、血液净化科开业典礼” 。

上午11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区卫计局安玉灵副局长、区120急救指挥中心陆蕾主任、原政协主席蔡可青等来宾以及慧康医院专家、慧生社区服务中心员工共同见证了该社区落成典礼揭牌仪式。仪式由慧康医院院长于秋慧女士致词、黄岛区卫计局安玉灵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慧生社区服务中心提出了强化内涵管理,做好社区服务的具体要求。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代表讲话表示坚持社区服务要面向社会、面向家庭做好服务。同时该院进行了120院前急救开通与血液透析科开业典礼。

慧生社区服务中心位于黄岛区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2栋1层。依赖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为背景的社区服务中心。该社区的落成将为薛家岛街道面向薛家岛社区百姓,服务于百性的一级诊疗机构。功能定位为以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常见病多发病诊疗为主,落实国家对于一级医院要求做好社区服务。与慧康医院共享专家团队资源。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功能。

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坚持惠民、利民政策。贯彻国家医改方针、进行分级诊疗与双向转诊。面向百姓。开业近一年来明确发展方向,做好重点学科,先后完善了内外妇儿的二级学科建设,同时根据地域情况与国家医改政策,大力发展国家公共卫生项目。慧生医院的落成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为惠及百姓做出更多惠民便民、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