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啤仙城内外巡游 激活啤酒文化元素

2017-08-16 21:01:09
作者:于晓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8月16日讯 啤酒节崂山会场已经开幕近一周,会场内好吃的、好玩的项目层出不穷。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了解到,每天下午啤酒节的吉祥物小啤仙玩偶与造型各异的十二生肖组成的巡游队,由一群青春靓丽的小姐姐们带领,从石老人海水浴场的蓝色风帆雕塑出发,经瞭望塔到达小白宫后原路返回。在途中,玩偶们与市民游客进行互动游戏、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与其拍照留念。

“崂山会场欢迎您!”小啤仙与十二生肖造型是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的象征,巡游的过程也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看游玩,更好地领略啤酒文化的魅力所在,激活啤酒和历史,感受崂山会场节日的氛围,将啤酒元素更好地宣传给所有人,啤酒节崂山会场也在世纪广场期待着与四海宾朋相聚!

另外,为了让游客更全面的畅玩崂山,崂山风景区特推出特惠活动,每天前三百名购买崂山风景区全价130元通票(包括八水河、太清景区、华严寺、仰口景点)的游客,将免费获得价值20元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晚间门票一张,让游客可以有机会体验崂山会场啤酒节,感受崂山不一样的魅力所在!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