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啤酒节开启“怀旧日” 有了啤酒节老物件就能免费入城

2017-08-18 09:28:20
作者:于晓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8月18日讯 一个节日的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离不开这座城市公众持久的拥戴。啤酒节是青岛的市民节、狂欢节,27年前青岛创办啤酒节,也是发端于“百姓节日”的愿景。920万市民的呵护,是啤酒节的红火所系,也是节日最宝贵的财富。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了解到,8月18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启“怀旧日”活动,市民游客凭往届啤酒节老物品就能免费入城。

在8月18日当日营业期间,只要出示第1至20届(1991至2010年)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任何一件老物品,即可享受两人免费进入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畅享亚洲最大啤酒盛会的风采。

信网了解到,啤酒节的老物品主要包含六类:历届入城门票、演出门票、邀请函、请柬等;历届酒券、品酒券、礼品酒兑换券等酒类票券;历届工作证、记者证、车辆证等各类证件;历届啤酒节官方发行的纪念品;历届啤酒节的节服、文化衫、遮阳帽等;历届啤酒节海报、画册、宣传单页、折页、晚会及主要文体活动节目单、音像制品、报纸媒体剪报集、手提袋、工作手册、活动手册等。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本着让利于民、政策惠民、活动悦民的宗旨,让百姓真正融入全城欢动的海洋,让节日回归“市民节”的初衷。下周,崂山会场还将针对不同人群推出更多门票优惠,敞开胸怀,喜迎客来。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