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大附院郭明金荣获“国之名医青年新锐”称号

2017-09-26 21:49:33
作者:刘裕 陈涛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9月26日讯 9月22日,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其中包括卫计委医疗管理专家、著名三甲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22家专业分会的领导、医生培养教科研学者、各专业领域的全国优秀医生代表约1000余人参会。会上公布并表彰了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民日报作为指导单位开展的"国之名医"评选结果和获奖者,经过近三个月严格而公正的推选程序,青大附院血管外科副主任,黄岛院区血管外科主任郭明金主任获得"国之名医·青年新锐"荣誉称号,是青岛市唯一一位获得此称号的医生。

本次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社、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等22个分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倾听800万医者的声音,关爱800万医者的成长"为主题,精心设置"优秀医生成长:政策与管理;医生环境支持:倾听与关爱;医生全面提升:专业与素养;医生职业之路:光荣与梦想"四大重磅主题演讲,旨在营造名医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引领主流媒体对医生成长的舆论环境支持,推动中国医改纵深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进一步营造出优良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媒体环境。同时,大会发布的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分别设置”国之大医·特别致敬、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国之名医·青年新锐”四个荣誉称号,展示临床工作突出、科研贡献显著、患者口碑良好的医生群体,此次共有291位医生入选榜单。

郭明金主任作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院区血管外科主任,始终秉承先辈的高尚品质,坚守医者仁术的优良道德情操,凭着对生命的尊重与珍爱和对患者及其家人尽心尽责的理念,始终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忠实地履行着一个医师的神圣职责,用真诚、热情和汗水无怨无悔地践行着医师的崇高职责,为血管外科事业、全民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网全媒体记者 刘裕 通讯员 陈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