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银行高收益理财倾情回馈!年化收益率最高达5.4%

2017-10-10 09:52:18
责任编辑:云彩

记者日前从青岛银行获悉,在金秋季节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强烈的理财需求,青岛银行于10月8日起,倾情发售多款高收益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5.4%。

据悉,青岛银行本次发售高收益理财将持续至10月底。本次发售的高收益理财品种丰富,市民可选择余地多。品种包括新客户专属、老客户提升专属、线上秒杀专属、客户转介专属、贵宾客户专属、电子渠道专属、夜市专属等,期限为35天至367天,最低5万起。柜台、网银、手机银行多个渠道均有开放,多个品种可以全渠道购买,非常便利。

近年来,青岛银行根据市场需求和经济形势灵活设计理财产品,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丰富金融产品线,严控投资风险,使得推出的理财产品一直被客户及业界所认可,每期都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并有多款产品收益超预期。同时实现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的全渠道购买,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投资需要。

鉴于理财产品的投资稳健和良好运作,青岛银行理财综合能力在2013-2016年连续四年位居山东省城商行首位,多项指标进入全国城商行前十位,展现了日益强大的理财研发能力和投资运作能力。2016年青岛银行荣获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和十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双项大奖,综合理财能力得到了权威机构、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