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尔吸油烟机终身不清洗也不影响使用吗?

2017-10-19 10:38:50
责任编辑:云彩

回答1

如今,厨房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灶火间,而是享受生活乐趣,与亲朋好友互动的社交场所,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享受烹饪的乐趣。可在享受烹饪过程和美食后,厨房的清洁却是大烦恼,尤其是油烟机的清洗问题更是难坏了小厨们。

而海尔油烟机可以做到终身免清洗,你只需要轻轻擦拭油烟机外部即可,无需自行拆卸清洗内部,更不用花钱找专人清洗。当然,海尔油烟机可以保证不用清洗也能正常使用。大家都知道油烟机长时间不清洗会影响吸力,而海尔吸油烟机即使不清洗也能达到16m3/min大风量。无论是中餐爆炒、煎炸,还是西餐的煎牛排、意面,都能完美应对,让大家远离油烟侵扰和清洗油烟机的烦恼。

当然,也有不少人们反映,买到了“假”吸油烟机,说是不用清洗,用一段时间后,吸力大不如从前,烟机内也有不少污垢。 那是因为自称无需清洗的油烟机一般通过风机的旋转及液体喷射与风轮、风柜内侧面发生高速旋流摩擦,使油污分解并排出。简单说就是油烟机会变脏,然后通过高温、高速旋转将油污分解排出。但这种清洗方式并不理想,当油污太多的时候,自动清洗功能会失效,只能定期人工拆机清洗。

而海尔吸油烟机凭啥能保证终身不清洗也不影响使用?因为海尔独创的内嵌式“动态净芯环”,转速高达1100转/分,能够通过高速旋转带来的强大离心力将油烟即时分离,不经过烟机内部就可以收集至油槽中,预防大量油脂颗粒进入烟机。简单说就是油烟在还没吸入到烟机内部时就已经被分离到油盒,油烟机内不会脏,也就无需清洗。

同时,海尔的吸油烟机还能减少油烟机排出的油烟,净化空气为环保献上一份力量。

回答2

油烟机从原理上解释,就是通过驱动电机,使得风轮高速旋转形成负压区,将油烟吸入机内,油烟经过油网过滤,进行第一次油烟分离,然后进入烟机风道内部,通过叶轮的旋转对油烟气体进行第二次的油烟分离,风柜中的油烟受到离心力的作用,油雾凝集成油滴收集到油杯中。

海尔说的终身无需清洗,应该是在油网方面做了功课,在第一次油烟分离的的时候,就把油污进行大体量拦截,这样叶轮和风柜就不用清洗了。

回答3

油烟机的清洗问题的确是个难题,自己清洗需要动手拆卸,即使是重油污清洁剂也很难达到理想效果。请专人来洗,要100大洋!天天做饭,半年油烟机就得清洗了,真是心疼这笔银子。海尔这么多年的大品牌,这款产品还是做得可以的,也应该靠得住!

回答4

前段时间,老妈买了所谓1线品牌的自清洗油烟机,用了3个月,就3个月,油烟机吸力就不行了,拆开看了之后,里面都是油污。说的什么高温喷洗啥的都不管用,还得手动清洗。海尔说的这款能够无需清洗也不影响使用的,从楼上的原理中看得还行,最起码能够保证油烟机不脏。哎,这台油烟机就凑合用吧,等再换的时候,没有比海尔更牛的就用海尔了。

回答5

海尔的冰箱、洗衣机不是做得很好吗?现在竟然还有厨电,而且还挺厉害貌似。之前在商场好像也瞄到过海尔厨电,当时没多想,原来还不错,可以试试。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