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健康家计划--为青岛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2017-10-20 10:46:55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医保政策的不断完善,绝大部分女性已经享受到病有所医、医有所保。青岛920万的常住人口中,女性的占比为50%,这其中贫困人口的占比高达5%,正是因为家庭原因、经济原因,女性患病后不能享受到及时、专业的诊疗,小病拖、大病扛、因病负债等现象在青岛也成为普遍现象。

为此,2017年10月20日上午在青岛府新大厦,由腾讯旗下妈妈网发起,海尔青岛分公司、青岛妇婴医院两家爱心企业共同启动郁金香慈善基金暨—“健康家计划”,一个旨在帮助青岛贫困“两癌”妇女和贫困患病妇女的救助计划。海尔青岛分公司、坤如玛丽医院集团两大企业共同向青岛慈善总会捐出了首笔“健康家”爱心基金。

海尔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表示,作为家电的龙头企业,海尔产品在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同时,也在一直不遗余力的为社会奉献爱心,对于这次妈妈网发起的公益活动海尔青岛分公司也是第一时间响应,希望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同时青岛妇婴医院执行董事吴剑华也表示,青岛妇婴医院作为健康家计划的援助中心,将持续关注贫困女性,深入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健康家”计划活动旨在针对青岛贫困女性和贫困患病女性提供援助活动,青岛妇婴医院出资向“健康家”计划项目捐赠医疗授助金500万元,其中200万元用于“两癌”筛查,300万用于手术治疗援助。同时海尔青岛分公司、青岛妇婴医院共同出资向青岛慈善总会捐助10万元通过青岛妇联救助岛城患有“两癌”等疾病的贫困妇女。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