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客320NEO机型首飞 青岛机场全力保障

2017-10-20 11:28:06
作者:顾青青 毛晓艳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0月20日讯 近日,空客320NEO在青岛机场顺利落地,通过提前筹备,青岛机场最终圆满完成了该航班的保障任务。

由于320NEO是所有装有集装器的机型中保障难度最大的机型,所以,青岛机场对该机型的首飞高度重视。青岛机场提前与航空公司沟通靠接细节,当天挑选有经验的特车驾驶员保障,并提前仔细检查平台车辆。为了确保航班运行安全,部门负责人和特车驾驶员提前到达机位。飞机落地后,操作后舱的平台车驾驶员根据航空公司要求以及装卸员指挥,按照规范操作慢慢从机翼后方、斜侧靠接保障,顺利完成首飞空客320NEO保障任务,安全高效的靠接保障受到了全日空公司的高度赞扬。

未来, 青岛机场将继续践行“高效服务、安全正点、值得信赖”的服务标准,创建行业内让客户满意、安心、赞誉的特种车辆保障服务,助推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A320NEO是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且机翼和机身部分结构均使用先进轻型复合材,对旅客舒适度来讲,A320neo能够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毛晓艳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