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推动新闻事业 传递恒星力量

2017-11-09 09:53:14
责任编辑:云彩

2017年11月7号,为了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的到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在图书馆资料室举行了新闻媒体恳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教育报青岛站、中国商报、齐鲁晚报、青岛早报、青岛电视台、半岛网、财经日报、信网、网易青岛、百姓生活网等10家媒体。学校执行校长王春娟,副校长法良山,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李义勇,团委、传媒学院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大学生记者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恳谈会由李义勇主持。

执行校长王春娟发表讲话,对新闻媒体的领导和记者致以节日祝贺,对新闻媒体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记者能把青岛恒星看做自己的家,展现恒星的美。副校长法良山指出,目前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媒体和学校师生共同见证了恒星的成长。希望媒体记者们多挖掘恒星新闻亮点,助力民办学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

随后,中国商报记者石荣标站长代表新闻单位讲话。对恒星学院诚挚邀请庆祝记者节表示感谢,并强调在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恒星学院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跨越发展的办学风格符合社会发展潮流,体现了恒星学院特色性办学的创新思路,反映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可贵努力和成功实践。并希望学校多提供新闻线索,把学校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性做法传播出去。

李义勇对学校目前助力教职工职业发展、推进传统文化教育、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等工作,从新闻宣传的角度和媒体进行了沟通;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思路、队伍建设、外宣构想进行做了介绍;对融合各方资源,开展恒星学院新闻宣传教育提出了初步设想。希望各大媒体和学校一起,总结经验,挖掘热点,引导舆论,培育典型,讲好恒星故事,推动恒星发展。希望各位记者结合各自媒体特点,传授从业经验,引领学生成长,关心和帮助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及学校新闻宣传人员提高综合素质。

恳谈会上,执行校长王春娟、副校长法良山还为媒体记者们颁发“新闻宣传教育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证书。

会后合影留念

通讯员:崔艳玲;王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