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探店青岛德纳国际影城 一场穿越时空的英伦相遇

2017-11-10 10:08:58
责任编辑:方糖

随着本月1日青岛成功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成为我国首个电影之都、世界第九个电影之都,电影跟青岛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就在本月,即将有一座新影城会与青岛市民见面——青岛德纳国际影城。

可以看电影的地方有很多,这家新影城又有什么不一样呢?信网小编先来探店帮你摸摸底。

全新英伦式影院 德纳许你一场穿越之旅

女王的马车、西敏寺的繁星夜空、贝克街或是对角巷......德纳国际影城将丰富的英伦元素统统搬进影城,打造了一座青岛前所未有的英伦式影院,让市民在观影的同时,领略独特的英式风范与精致。

在这里,一转身就能看到丘吉尔、福尔摩斯的铜像,也许还能偶遇“卓别林”呢。值得一提的是,德纳将繁星夜空和极光盛景搬进了影院,抬头便能见到这块超大的天幕,一个恍惚,如同穿越到了霍格沃兹魔法学院,这番震撼之感,唯有亲自来体验一番!

杜比全景声or躺着看电影 德纳满足视听一切需求

56个音响营造出Dolby Atmos的流动音效,360度的环绕立体声加超大巨幕,这就是德纳国际影城的杜比全景声巨幕厅。用高于市场上氙灯放映3倍的亮度,原汁原味呈现更加清晰的画面。早在10月21日,这块宽17米,高9.6米,面积163.2平方的巨幕在信网的见证下成功挂幕,相信正式开门纳客之时,必将给岛城影迷提供最极致的感官体验。

青岛德纳影城拥有9个奢华放映厅,可同时容纳1600多位观众享受饕鬄视听盛宴。更有高端VIP厅真皮沙发“躺椅”,为观众提供全倾仰式观影体验,解锁观影新姿势,是躺是卧,你说了算。

免费看经典老片 德纳试营业送影票

据了解,2017年11月10日起,青岛德纳国际影城迎来试营业,在此期间,德纳推出免费「老片回顾」活动,只要关注影城微信公众号“青岛德纳国际影城”就可以免费领取观影卡券,赶紧约上亲朋好友来这里体验英伦风情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