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机场公务机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2017-11-16 09:07:20
作者:顾青青 王昊天 李振东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1月16日讯 青岛机场的公务机公司始终坚持对标国际,提升服务形象。在深化“管家式”核心服务理念的同时,积极与各联检单位加强沟通协作,着力于便捷的通关流程、完善的场地设施、高规格的服务标准和全方位的协调定制,打造更完善的青岛机场公务机公司服务品牌。因此,在民航大环境和青岛机场公务机公司自身运营理念的共同作用下,青岛机场公务机的市场整体呈现增长态势:2017年1—10月份,公务机公司共保障公务机338架次,服务客人1359人次,涉及30家运营商的34种机型。而第3季度,共保障公务机114架次,旅客吞吐量583人,共涉及22家运营商的19种机型。其中,本季度服务旅客人数创近一年新高,与上季度相比增长9.6%;本季度公务机保障架次创近一年新高,与上季度相比增长11.8%。

历时短短几个月,为何公务机架次会有如此明显的涨幅?首先是受青岛机场及公务机公司的品牌效应作用,通过优质的服务和规范化的流程吸引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了青岛机场作为出行的起点选择。

其次是管家式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成果:2017年3月20日,青岛机场公务机公司测试运行国内首创的24小时快捷通关机制,使青岛机场成为国内第五家公务机快捷通关机场,有效提升了品牌内涵,对国际公务机航班尤其是国外公务机入境有明显的吸引作用。

与此同时,公务机公司完善了服务标准体系建设,采用高规格的接机标准体现公务机客户的独特身份,并优化贵宾、汽运等服务链重要环节,使公务机产品更加成熟完备。

在核心理念的指引下,经过产品的优化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直接的提升了青岛机场公务机公司的服务形象,由此带来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未来,青岛机场公务机公司将着力于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开发公务机包机市场和公务航空的新兴业务,先后与国内众一流公务机运营商进行合作洽谈,并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保证公务机服务架次稳定增长,继续稳步前行。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王昊天 李振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