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建行金狗年生肖吊坠 传达财旺福旺美好祝福

2017-12-27 15:40:53
责任编辑:云彩

无论四季如何更替,岁月如何流转,您都是岁月里最美的风景。只愿您能永远走在时光前头,惊艳年华,岁月静好!因此,提前准备了狗年生肖吊坠,守候精彩年华。

建行金狗年生肖吊坠,巧妙赋予饰品呆萌的气质,演绎萌宠之恋,以传达财旺福旺的美好祝福。

1

呆萌的小狗人见人爱,蹲坐卖萌的表情更让人无法抗拒,无论作项链吊坠或手饰挂件都非常百搭,彰显年轻人的俏皮与活力。

2

俏皮可爱的小狗抱着大块骨头,得意地舔舔嘴角,让人们顿时想到美食的滋味,简单的设计,它象征着一种幸福的滋味,代表对吃喝玩乐,生活无忧的向往。

3

造型可爱,萌感十足的小狗宝宝抱着大大的金钱,寓意狗年招财进宝,财源滚滚。

4

如意金锁边线圆滑,造型别致,独具匠心。得意的金犬昂首阔步,寓意生活美好,幸福如意。此外,金锁造型寓意祥瑞,可锁财、锁福、锁吉祥,锁住一切美好的事物。

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