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中仁集团发力大健康 投资2亿美元建产业园

2018-01-15 08:41:53
责任编辑:洛克

近日,在大健康领域突飞猛进的青岛中仁集团又传来好消息,总投资达2亿美元的"港青健康产业园"正在紧张地规划施工建设中,一期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投入运营。

健康,是人类投入大量精力研究的项目,近年来,随着社会进步,健康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概念,不仅仅局限于“不生病”等理解,系统的健康体系已经渐渐被大众所认知。在对目前的大健康形势有了深入了解之后,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中仁企业集团董事长张述仁提出了打造“健康青岛”、“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单位”等品牌活动。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等。它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

大健康产业一直是张述仁的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张述仁很早就成立了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在追梦的道路上,他迈出了坚实地一步。

而在2017年9月13日,张述仁又以大健康产业为契机,与中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胶州开发区建设集生物医药、保健品、化妆品、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大型健康产业基地——港青健康产业园,总投资达2亿美元。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经营,港青健康产业园设有药品、生物医学诊断、保健品、化妆品四大生产功能产区,配备中仁大厦、健康管理中心、香港大学青岛研究院、青岛大学药物研究院、物流中心等配套设施。产业园以健康养生为核心,兼顾医疗、日用洗护等产业,打造国际化省级健康产业示范区。

据悉,港青健康产业园目前正在紧张地规划施工建设中,一期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建成后将以“科学健康、世界前沿、绿色生态”为发展理念,充分整合一流的健康管理资源,研发先进的检测设备,探索国内健康行业的新模式,力争将项目打造成青岛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