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中仁保健品技术新突破 三种新品即将上市

2018-01-15 08:42:27
责任编辑:洛克

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胶州湾畔,隶属于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健康产业实体公司。

从成立之初,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便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团结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严谨的科研态度,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为社会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保健品。

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发展健康事业,专注全民身体健康,生产优质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追求健康生活品质,促进全民健康提升。

公司注重科研技术发展,坚持以科研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下设专业产品研发中心,拥有由国内营养食品专家带领的专业科研团队,并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科研合作,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通过自主研发、产学研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多种方式,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研究,产品领域不断拓展,产品类型逐步完善,从而在保证科研能力和研发水平的前提下,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也得以不断提升和发展。

为达精益求精,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不惜成本投入巨资建设了10万级保健食品GMP车间。

可生产片剂、粉剂、颗粒剂、口服液、硬胶囊、茶剂、丸剂等多种剂型的保健食品,以及压片糖果、固体饮料、液体饮料等类型的营养食品。

在汇集了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生产水平下,目前,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着力研发了三种新产品。

据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乃鹏介绍,一种为某中药复方+猴头菇的复合产品,原材料为具有较高保健价值的药食同源物质,搭配猴头菇提取物中多糖、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起到促进消化和胃粘膜保护的积极保健作用。

第二种是基于某中药复方的精杞复合产品,原材料为传统具有气血双补作用的中药复方,搭配某天然植物提取物,具有改善营养性贫血、增强免疫力的功效,为受气血亏虚困扰的亚健康人群提供保健产品。

第三种是基于中药成分的抗疲劳产品,基于传统中医药理论,选用多味中药配伍组成抗疲劳复方,充分发挥其中皂苷、多糖等有效成分在养生保健中的价值,起到缓解体力疲劳的功效。

“三种产品的研发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完成主要技术攻关,预计未来两年上市销售。”李乃鹏副总经理介绍,三种新产品均结合系统生物学和组分中药理论,采用先进地膜分离、超临界萃取、低温萃取等先进技术工艺对各味中药进行功效组分提取分离并复配,使保健效果更佳。

三种新产品在短时间内完成主要技术攻关,凸显出了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科研能力,李乃鹏副总经理说,未来,青岛中仁保健品科技有限公司将以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为基础,深入研究消费者所需,向市场提供更佳的保健产品。(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