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运营管理部开门红总结会议

2018-01-16 10:58:10
责任编辑:云彩

1月13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开门红第一阶段总结会议于李沧职场整洁温馨的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宋婷老师主持,运营管理部于冰、杨琳及全体运营伙伴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开门红第一阶段期间运营工作进行总结。各科室、各机构所有运营同事总结汇报开门红第一阶段工作,查漏补缺,指标分析,努力提升服务时效,助力开门红。

在青分领航人刘伟同志三年规划指导下,运营管理部紧跟步伐,制定三年运营目标。完善制度,重塑形象,指标改善,服务升级,逐步实现3年运营目标。会上邀请资深商务礼仪讲师赵春女士为部门伙伴讲解服务礼仪标准。从着装标准,到谈吐举止,系统培训亲自指导,伙伴们受益匪浅。杨琳同志的加入,于冰同志的规划,运营管理部在2018将焕然一新,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做好开门红第二阶段的工作准备。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华夏保险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机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还通过每年两次客服节服务广大客户,回馈社会人士。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