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可口可乐“锦绣中华”文化主题巡展惊艳泉城

2018-02-11 15:24:41
责任编辑:云彩

年关将至,忙碌的一年又要过去,是否感觉被生活、工作的忙碌束缚住了脚步,没时间领略祖国各地的人文风情,无法感受这锦绣中华?别担心,一起来济南中海环宇城,看看不一样的“锦绣中华”。

这套中国风的巡展以一个相机为起点,记录了中华大地8座城市不同的风土人情,“三千年文化积淀傍身的北京”、“行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上海”、“拥有六朝古都底蕴的南京”、“惟楚有才的荆楚之地长沙”“、各类美食数不胜数的广州”、“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杭州”、“四川盆地的天府之国成都”以及“沙滩海浪环绕的青岛”。8座城市各不相同,它们或热情火辣,或温文尔雅,以不同的方式诉说着它们的故事。通过此次巡展,能让更多的人无需远行,便可看尽祖国大好山河,感受“锦绣中华”。

据悉,济南中海环宇城作为可口可乐“锦绣中华”主题巡展的第一站,将持续展出至2月25日,随后巡展将陆续走入山东其他14个地市,为消费者奉上时尚与文化的惊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