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节日那些守护生命的身影 向春节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2018-02-23 13:46:40
责任编辑:云彩

春节是我们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人们总是不远万里奔向家乡,与家人团聚,享受欢乐和幸福。然而,就在万家灯火、乐享团圆的日子里,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正为了每一个家庭都能有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而奋战在临床一线。

除夕到大年初六,每天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有300余名医务工作者和后勤保障人员加班工作,确保医疗安全。大年三十儿,街上张灯结彩,路上车少人稀,急诊和注射室却熙熙攘攘,医生护士们正在紧张忙碌着。

现从中采摘几则花絮,看看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是怎样度过”春节” 的。

医院里每一科室、班组都发生着敬业感人故事。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别忘了为我们身边可爱的医务工作者和后勤保障人缘点个赞,他们正用汗水和仁爱搭起我们通往健康和快乐的阶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