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三医联合青岛海博“雷锋出租车队”免费接送肾友透析

2018-03-05 14:14:02
责任编辑:云彩

初春的岛城乍暖还寒,但一个团体的爱心举动却让人倍感温暖。3月2日,“学雷锋纪念日”将至,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门前,整齐地排列着10余辆出租车,每辆车上都贴着一张带有雷锋头像的标识,他们准备义务将做完透析的患者送回家。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再次与青岛海博出租公司“雷锋”车队9辆出租车齐行动,于2018年3月2日聚集在我院住院部门口,开展为期一天的献爱心免费接送肾友透析活动。

今年医院依然选择了在血液净化中心进行常规透析的尿毒症患者作为服务对象。在住院处门口,一道鲜红的横幅吸引着过往路人的目光,上面醒目的印着“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青岛海博出租车公司 学雷锋献爱心义务接送透析患者活动”。

因为尿毒症患者的的确确是一群需要社会关注与帮助的群体,我们总是亲切地称之为“肾友”。确诊尿毒症以后,这些肾友们依据他们的病情,每周至少要来我院透析3次,有的甚至要透4~5次,才能有效地保证他们的透析质量,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延长他们的生存率!这无论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都给肾友们及他们的家庭造成了一定压力!

对此群体三医院领导一直非常关注。在第55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特组织院志愿者协同“雷锋”出租车队,于3月2日再次共同完成“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