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15“我最满意的”青岛汽车4S店评选投票中

2018-03-07 14:32:20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3月7日讯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拥有私家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由于品牌4s店情况不一,供需不一,所以销售流程各有不同;各4s经销店素质不一,很多以次充好,事故车做新车的事情确实存在可能,所以对于大部分准车主来说,选择一家口碑好,信誉高的4S店,是规避购车过程中各种风险,防止被骗的关键一步。

在青岛这个多元化的城市中,各合资品牌4s店百花齐放,合资车依然是众多岛城市民购车时的首选,既然付出了更高的价格,当然希望合资品牌能提供更好的服务。但是,由于某些合资品牌的销售火爆,经销商加价提车、强制装修、加装各种高价配件以赚取暴利的新闻层出不穷。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之际,信网特推出“青岛人满意度最高的国产品牌4S店”和“青岛人满意度最高的合资品牌4S店”评选活动,现在,我们想请广大市民为您心中的4S店投上一票,选出最满意放心的经销商,擦亮我们的双眼,少走弯路,放心消费,为将要购车的准车主点亮一盏指路明灯。

本次投票涵盖了23个国产品牌的30家4S店以及20个合资品牌的30家4S店,如有遗漏,请在评论中留言。

投票时间:即日起——3.15日

如果您在购车售前、售中、售后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在下方点击链接进入评论区留言,我们会竭力帮您协调解决,如果对哪家4S店的服务或技术尤其推荐,也请为它疯狂打call,让更多的人知道。

我们的心愿是:希望网友们头脑清晰、心中有数、开开心心的选购到自己喜欢的车型!

为“青岛人满意度最高的国产品牌4S店”投票,请点击此处链接

为“青岛人满意度最高的合资品牌4S店”投票,请点击此处链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