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提升理财观念 交行南京路支行金融志愿者走进闽江路社区

2018-03-20 16:52:38
责任编辑:云彩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除了传统的吃元宵、猜灯谜、赏月放焰火等等,各地还都会举办传统民俗表演。今年的元宵节,香港中路社区就组织歌舞爱好者开展一场广场舞比赛,有来自多个社区超过6支队参赛,总人数200余人。而与以往广场舞大赛不同的是,今年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也借此良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广大市民在欣赏精彩的舞蹈表演的同时,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理念。

此次活动与3月2日上午9点半在闽江路街道社区广场举行,南京路支行的志愿者一早就来到场地挂横幅标语、摆摊位展品,发宣传折页,为给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做好准备。

由于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很多是广场舞的演员,所以讲座伊始,讲师从去年交通银行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广场舞大赛讲起,总结回顾广场舞大赛的比赛情况,提起了许多演员的兴趣。然后讲师简单分析了当前的金融形势,以及老百姓在这种金融形势下如何将自己的资产通过合理配置实现保值增值,结合交行现有的理财产品,以及代销的保险、基金、专户类产品和券商集合理财计划等产品,进行了简单的配置演示,许多在场的观众听后纷纷表示满意和赞赏。最后,讲师也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在进行资产配置的同时,要防范电信诈骗,现如今电信诈骗手段不断翻新,危害极大,市民在不知道不了解的情况下,应该谨慎操作,或者咨询银行专业人员,避免身陷骗局,损失惨重。

通过此次金融宣讲活动,提升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促进消费者理财观念提升以及风范金融风险意识的增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许多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日后要到南京路支行找理财师进行理财咨询和家庭资产合理规划和配置的服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