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市三医成立“护卫健康 让党旗更红”党员志愿服务队

2018-03-23 15:29:42
责任编辑:云彩

2018年3月23日上午,由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十余名党员先锋组成的“护卫健康 让党旗更红”志愿服务队走进李沧区帝都嘉园社区进行义诊服务。

此次医院派出了涵盖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耳鼻喉科、妇科、神经外科、普外科、中医针灸科的“党员名医专家团”为社区居民免费查体、测血糖、量血压、指导居民安全用药,使社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早早得知义诊消息的居民有序地排队等待所需的专家看诊,党员专家们认真地听诊、耐心地讲解,给出居民专业的建议,服务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居民引路答疑、发放健康宣传单页……此次义诊共接诊居民30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量血压100余人次,用药咨询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页5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居民们看到义诊医生们一直忙碌不停,自发的送来了满含深情的热水,表达感激之情。

“护卫健康 让党旗更红”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义诊活动是市三医党委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两学一做”,推进医联体建设,助力“健康青岛”而努力打造的党建品牌。后续还将组织老专家义诊团、青年党员志愿队、创新业务推进团及专业讲座等,每月一次,走进社区、学校、乡镇等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健康服务,把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心坎儿上,帮助更多的百姓解决健康难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