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小对讲机带来大改变:青岛市三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2018-04-23 10:04:37
责任编辑:云彩

为巩固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持续、深入开展,促进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及时为患者提供规范、专业、人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提升医院服务水平,让患者得到更满意的就医体验,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切入点,为所有的临床科室护士配备了对讲机,小小的对讲机带来了新改变。

“王红、王红,请马上来护士站,有患者需要紧急处理”从对讲机中传来了呼叫声,护士王红听到呼叫后,从病房马上赶到了护士站,这是市第三人民医院为临床科室配备对讲机以后新的工作场景。使用对讲机以后护士之间的工作交流更加直接顺畅,护士们在病房忙碌起来,需要相互之间帮忙协助,往往都在病房忙找不到人,而使用对讲机以后改变了原先大声呼喊的交流方式,而是直接通过对讲机呼叫对方,更加便利快捷,便于护士之间沟通协作,为护士的工作提供了便利,病房也变的安静了。责任护士也可以及时有效的为患者提供护理工作,缩短了护理服务半径,提高了工作效率,将更多的时间用来服务患者。

通过临床使用,很多患者反馈在住院期间责任护士的服务效率相比之前提高很多,患者的需求能得到更好地满足,有效改善了患者的就医感受。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