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让瑜伽走进生活 第三届千人瑜伽盛会盛大举办

2018-04-23 13:46:35
作者:丛黎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4月23日讯 信网(0532—80889431)获悉,4月21日晚,第三届瑜伽千人盛会在李沧万达广场隆重拉开盛幕,本次活动由尚艺瑜伽、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和青岛李沧万达广场联合举办。近千位瑜伽爱好汇聚此地,尽享这场大型的瑜伽盛宴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4月21日18点,很多参加活动的瑜伽爱好者就已经陆续进场,开始了更换瑜伽服和各种准备工作,现场十分热闹。信网发现,本次活动不仅吸引着众多年轻的瑜伽爱好者,很多中年人也分分加入了队伍。“没有报专业的班,但是平时自己在家也愿意练练,正好看到这次活动就赶紧报名过来了。”市民李阿姨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过来的,看着现场气氛这么活跃,他们也显得有些跃跃欲试。不仅如此。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小朋友们兴趣高涨,还有一些长期的瑜伽爱好者也前来参加了活动。“之前一直在尚艺瑜伽跟着专业老师学习,工作之余做一下瑜伽,能很好的放松自己,也顺便练练形体,挺不错的。”市民王女士告诉信网。

随着优雅的音乐声缓缓响起,第三届千人瑜伽盛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以“春意盎然 瑜你同行”为主题,以“一起传播瑜伽文化,让瑜伽走进生活”为宗旨。由尚艺瑜伽优秀教练团队现场带领大家体验瑜伽,学习瑜伽。

信网看到,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整齐的一排排瑜伽队列展现在眼前,台上的教练仔细讲解着每个动作并进行示范,台下的众多学员全神贯注跟着教练的节奏,努力学习着每个瑜伽动作。还有多名教练在学员身旁一一进行纠正和指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进行到一半,现场的很多学员已经开始流汗,脸上开始泛红,但依旧在坚持。“出汗了,身上有点儿酸,不过这样拉拉筋,确实很舒服,看来以后确实得经常锻炼了。”市民刘女士说。近期忽冷忽热的天气,很多人身体都有些不适,做做瑜伽,让身体出出汗,确实让人感到很舒服。

瑜伽练习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稍做休息,欣赏着由尚艺瑜伽团队带来的精彩舞蹈。信网了解到,本次活动,现场的学员可以凭借邀请码进行抽奖,分别可获得金额不同的瑜伽体验卡,让学员们不仅可以现场体验瑜伽,又可满载而归。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我们提倡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瑜伽,一项老少皆宜的活动,一段令身心获得放松的体验,值得我们每个人参与和学习。在工作之余,闲来之时,放下手机,跟随音乐做一段瑜伽练习,无不是一种享受和心灵的净化。让生命因瑜伽而更美,让生活因瑜伽而更健康,让我们共同感受生活品质和瑜伽的独特魅力!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