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石学敏院士工作站落户平度 推动中医事业发展

2018-04-24 13:54:59
作者:刘裕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在平度市凤台街道揭牌。这是落户平度的第二家院士工作站。

石学敏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是我国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现代针灸学的奠基人。他创立的“醒脑开窍”针刺法、“石氏中风单元疗法”,在治疗中风病中取得了显著疗效,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

“石学敏院士工作站”的落户,将助推平度传统中医文化传承发展和“顺时养生·食在平度”品牌建设,打造全省医养结合先行区,推动引进高端人才和专家,争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点。

下一步,“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将以中医养生为主题,以董氏奇穴针灸为课题,承办或举办“院士年会”“中医顺时养生与海参元素保健国际研讨会或高峰论坛”,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平度中医事业发展。

信网全媒体记者 刘裕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