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可口可乐关注青少年群体成长 读书日给孩子们送书

2018-04-24 16:00:10
作者:杜杲燃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山东)志愿者早早地来到青岛书城,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为可口可乐冠县武训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挑选了他们喜欢的图书。

“小朋友们喜欢什么书,可以大胆地说出来,我来帮大家挑选。”志愿者一边讲解,一边尽量将手机镜头对准货架上的书,力求孩子们能够清楚地看到书名。

“我想要《简爱》”屏幕那边,拘谨的孩子们在志愿者不断地鼓励下,一名小姑娘鼓起勇气,说出了想要的第一本书。随后,在志愿者的镜头下,孩子们认真的挑选了文学类、益智类、双语故事类等诸多书籍。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对于可口可乐冠县武训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说,书籍更显得珍贵,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一本好书,可以让他们更深切地感知世间美好,对幼小的心灵来说,书籍无疑是最好的精神食粮。

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告诉信网,此次活动与以往的送书活动不同,这一次由孩子们做主,选择自己喜欢的书,让他们主动、积极的去阅读,除此之外,还在公司内、社会上发起爱心捐书倡议,将此次购买的书和收到的捐赠书一起送往希望小学。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可山东我们在乎“益”起读书活动的一部分,23日当晚,可口可乐运动公益团还举办了毽球比赛,参与者的报名条件为每人携带一本少儿读物,一静一动,让运动与阅读相结合。

在这里,在乎这里!据了解,多年来中可山东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多项公益事业,一直持续关注着青少年群体的健康快乐成长,可口可乐安全小卫士活动已经连续开展9年,很好地帮助在校学生提高了突发情况下的自救自护能力,同时组织并参与多起希望小学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他们的爱心和在乎。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