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第三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专科咨询服务活动

2018-05-07 16:45:36
责任编辑:云彩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百姓健康,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以“人文关怀,卓越服务” 为主题,开展了专科护理咨询服务活动。

5月7日,来自PICC、伤口造口、糖尿病、助产等专科护理大咖齐聚一堂,在医院门诊大厅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专家们刚准备就绪就被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将围了个水泄不通。

护理部石银菊护士长带领着伤口造口护理专家一边为病友们免费测血压,一边热情答疑解惑、讲解长期卧床患者的护理,造口袋的正确更换,避免造口皮肤的污染及破溃;

急救专家组:现场进行急救技术科普,利用模拟示教人演示了如何判断病人意识丧失、胸外按压及人工呼吸等急救技能;

糖尿病护理专家孙桂琴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认真给病友免费测血糖,耐心细致给病友们解释饮食、药物、自我血糖监测、运动、教育五车并举的重要性;

王秋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正深入浅出的为患者讲解着PICC的居家维护等相关知识;

产科护理专家郭云霞护士长与准妈妈们互动交流,制定分娩计划、学习拉玛泽减痛分娩方法、产时配合、导乐分娩等相关知识。

护理人员现场发放糖尿病、高血压、长期卧床居家护理、母乳喂养等健康宣教资料,普及健康知识。此次义诊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120余人次,测血压80余人次,免费为病人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咨询材料380份,受到就诊咨询群众的好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