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是少儿大学全新起航 青岛艺术培训教育进入2.0时代

2018-05-13 17:12:11
责任编辑:光影

5月13日上午10时,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如是剧场,“如是少儿大学”(以下简称少儿大学)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现场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如是邦旗下的又一教育品牌正式上线,同时也意味着由青岛如是书店、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以及北京和君咨询三大机构联手发起的文化艺术教育综合体项目正式运营。揭牌仪式由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驻会秘书长郭云主持,新闻发布会同步举行,教育界专家及多名文化名人出席现场,到场学生家长共计300余人。

如是书店、如是少儿大学创始人郝照明

如是书店创始人郝照明先生致欢迎词并分享了他的创业初衷。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最初想为岛城儿童教育提供多元学习空间,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站式教育休闲场所,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做起书店+教育文化产业。年近半百的他,“择一事,终一生”,令多少人,为之动容。现场掌声雷动,为这样一位教育人致敬。

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魏云超

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魏云超先生表示,此次少儿大学的成立,除了自身运营基础的条件成熟之外,可谓是“东风早来,万事俱备”一是有关政策的出台;今年3月份,国家教育部下发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取消了体育特长生、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等加分项目,并强调了“综合素质评价进入高考”的内容。其中“艺术素养”一项,明确指出“重点是在音乐、美术、舞蹈、戏剧、戏曲、影视、书法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兴趣特长,参加艺术活动的成果等。”可以看出,以往不太受家长和老师重视的艺术特长,如今已成为考核学生素质的重要标准。二是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年会全面进入行业2.0时代,正式升级为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合作组织成员会议,今年4月 “艺合峰会”提出的“艺术创新 整合发展”,为少儿大学的成立提供了孵化和思想基础和理论指导。三是中国教育咨询届最专业的公司和君咨询将为未来项目的全国市场布局做最专业的规划和布局。

台湾如是星学子舞剧学校邱荔芬校长

来自中国台湾的如是星学子舞剧学校邱荔芬校长介绍说,少儿大学怀揣着对文化教育的理想,遵循着孩子自然的成长规律,推出 “源自阅读多元学制” 艺术修养教育体系。即以“阅读”为必修,“多元艺术课程”为主修,“生活教育、生活美学”为辅修,“落地实践”为选修,以学制为教学落地形式,培养学智,知行合一,崇尚美好,提升孩子的知味和品味。这位来自祖国的宝岛台湾,走过23年的艺术素养培训之路的舞蹈教育人,动情地说“如是人要与家长携手,培养孩子幸福的能力,这才是艺术素养教育的初心所在,这是如是送给孩子们一生的财富”。

如是少儿大学优秀教师团队

据了解,少儿大学的前身是已运营三年多的“如是多元学习中心”,在岛城少儿教育领域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市场知名度,此次少儿大学的成立,是一次资源的升级、创新和再整合的新尝试,通过引入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专业平台作为教学产品的打造和经营模式的输出,全面提升教学产品服务。同时,教学硬件与师资力量的投入,也一并大规模升级,发布会现场,如是语言艺术、舞蹈、美术、早教、音乐等项目的负责老师上台亮相,他们均深造于中国北京、中国台湾、美国、英国等各城市国家的高端学府,拥有长期专业教学的经验,关键是一颗爱孩子的教育心,专业而执著。

揭牌仪式在充满朝气、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青岛二中、崂山文化局、青岛音乐家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如是书店、如是少儿大学、和君商学院、台湾星学子舞剧学校的领导上台剪彩,标志着“如是少儿大学”正式亮相。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

揭牌仪式后,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先生就如是少儿大学的成立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校长主要围绕教育模式的创新与素质教育中孩子的个性化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校长谈到,如是少儿大学的成立正处在国家着力提倡发展素质教育的关键时期。教育的现代化,不仅仅是硬件设施的现代化,更为重要的是突破传统教育模式实现软件、教育理念、教育模式的现代化。这种改变,将从今天如是少儿大学的成立开始起航。

如是少儿大学范新法校长为现场报名学员发奖

会后,郝总表示,少儿大学的成立,是承继了如是书店的人文主张及教育情怀,未来还将启动“如是少儿大学2858工程”,其愿景是在全中国每一个县市区建设至少一家“如是少儿大学”,将启蒙、创新、审美、多元的教育理念传播到更远的地域,令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