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饮料集团与青岛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15 17:38:35
责任编辑:云彩

5月15日下午,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结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华东百利酒庄顺利举行。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永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各自新旧动能转换的创新实践。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是正在运营的青岛流亭机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胶州新机场的管理主体。2017年青岛机场旅客吞吐量和货物吞吐量均位居国内机场第15位。青岛机场现有定期航线186条,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29条,2017年实现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312.8万人次,位列全国机场第10位。其2015年全面开工建设的胶东国际机场将在2019年实现转场运营,成为具备综合交通、智慧机场、特色商贸、绿色机场、文化机场五大特色的综合性国际航空港。

青岛饮料集团拥有崂山矿泉水、青岛葡萄酒两大百年老字号品牌。崂山矿泉水源于1900年,是全行业内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于一身的矿泉水品牌企业。集团旗下有崂山可乐、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苏打水、日清食品机械等知名特色产品,品牌资源丰富、产品优势明显,销售已遍及国内一线城市并出口东南亚、非洲多国。至2017年7月,集团整体品牌价值突破167.81亿元,崂山矿泉水、华东葡萄酒携手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此次签约的两家企业均为青岛大型市直国有企业,肩负着青岛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并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本次合作将青岛饮料集团优质的产品以及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青岛机场集团完善的航空网络优势、新机场平台优势、政策优势互相结合,围绕新机场宣传展示、机场用水、物流配送、广告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积极承担企业民生责任的同时,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带给青岛市民更好的消费体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