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藏在深山里的樱桃熟了 吉正山庄生态观光园喊你来吃

2018-05-16 21:58:21
责任编辑:三人目

信网5月16日讯 懿夫樱桃之为树,先百果而含荣,既离离而春就,乍苒苒而东迎。五月份,正值樱桃成熟之时,虽然好吃,但是采摘期极短,稍不留神,就有可能错过红如玛瑙的樱桃,想吃只能等到来年了。所以......你带上我,我带上嘴,我们抓紧时间一起去崂山的吉正山庄生态观光园摘摘摘、吃吃吃去吧!

樱桃园很多,但是藏在深山里的樱桃园你见过吗?一边采摘着樱桃,一边观赏着美景,这无疑是一件快哉之事。谈到这里,就要隆重向大家介绍一家樱桃园——吉正山庄生态观光园,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东陈社区、情人谷半山腰,2000年建成,占地50亩,内有樱桃树500余棵,每天可接纳游客5000人。旺季时,每天客流量在1000人左右。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新鲜,无疑是一个带着家人、朋友放空自己,享受生活的好地方。

(观光园内景色)

樱桃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吉正山庄生态观光园内的樱桃树,均是自然生长,更无喷洒任何农药,摘下即可食用。在这上百棵的樱桃林中,吃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用镜头记录“你在林中吃,她在丛中笑”的瞬间哦。

当然,吃也是有技巧的,吉正山庄生态观光园负责人陈维鹏温馨提示,想吃到最好、最甜的樱桃,首先是看颜色,采摘樱桃时要挑选颜色红中发紫,这样的樱桃已经熟透,甜度最大。发黄或微红的略酸。其次,要看挂果,一般而言挂果数量少的樱桃树,由于营养充分,果实个头大,果肉饱满,吃起来更甜。

在这儿,如果你吃累了,可以沿着曲曲折折的山路,直接从观光园内登上情人谷,体验原始风光带给你的惬意,与爱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与家人丰年富足人欢笑,盛世平安犬不惊;与朋友说尽向来无限事,相看摩捋白髭须。玩累了,那就下山继续吃!

现在已经是五月中旬,距离樱桃下市只有很短的时间了,赶紧通知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吉正山庄生态观光园享受采摘的乐趣吧!现在门票只要30元/人,五十人以上团体门票只要25元/人,用最少的钱,满足你的味蕾,还在等什么,抓紧出发吧!

联系方式:陈维鹏‭150 6618 3999‬,北宅东陈社区,手机号同微信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