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520网络情人节 青岛海昌极地助你“爱九九-299”

2018-05-17 18:25:15
责任编辑:芃芃

5月20日,是大家熟知的情人节表白日。对暗恋已久的她(他),是继续把喜欢埋在心里,还是大胆的说出来?表白神助攻来了,5月18日-5月20日,青岛海昌极地推出520专属情人票,活动期间,情侣双人(特指一男一女)仅需299元就可购买原价400元的双人双馆联票,在此基础上购买其他小馆门票,每馆每人只需20元。登陆青岛海昌极地各大网络官方平台(同程、携程、去哪儿、美团、驴妈妈、途牛)均有售卖,请提前一天购票。网络情人节,带着你的他(她),畅游青岛海昌极地,在唯美烂漫的全息花海中深情告白,让专情的企鹅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让长情的白鲸做你们的爱情信使。



在情人节来临之际,青岛海昌极地《白鲸之恋》表演再升级,“丘比特之箭甜蜜上演致敬爱情。“丘比特之箭”由三名驯养师和三只白鲸共同完成,其中两组驯养师携白鲸曲身,幻化为圆满的环形,随之腾空向上翻转,构成“心形”的雏形,而另一只白鲸则挺直身躯,与驯养师默契配合宛如白色的利箭一般,从心形中间从容穿过,最终完成了“一见倾心”的表演。





另外,景区还特别推出全新的异国美人鱼表演。四位来自白俄罗斯的美女化身爱情精灵,在前蓝的爱情海洋中,摇曳身姿、自由穿梭、漫步旋转。此外,游客朋友们还可以观看青岛海昌极地憨态可掬的企鹅、宠妻狂魔北极熊、成双成对的亲吻鱼,还有“鲸豚争锋”“海上钢琴狮”等精彩绝伦的动物表演,为情侣们点燃爱情之火,缔结浪漫的极地深海情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