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国美深耕亲情服务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8-05-23 10:48:18
责任编辑:云彩

2018年1月,青岛国美总经理刘金聚提出“感恩顾客 赢心拜访”入户倾听消费者建议了解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2月初,职能部门及门店管理层团队率先走到社区、走进消费者家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国美人服务的用心和真诚。

目前赢心拜访再升级,融入家电通检、家庭除螨及家电清洗等多项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排除顾虑提供方便,凸显出共性服务与个性服务相结合的魅力。短短四个月,青岛国美管理层共入户服务500余户,得到消费者对国美的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国美的美好祝愿。

王女士是青岛国美的忠实用户,家中全套家电在国美购买,5月17日营运总监刘永波一行上门感谢王女士对国美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免费进行彩电、冰箱清洁及家庭除螨多项服务,得到王女士的认可。

服务无止境,青岛国美管理层“赢心拜访”继续延续,时刻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将服务升级,做消费者身边的家电专家,用有限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无限的服务和价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