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新华保险在您身边!

2018-05-24 10:06:32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老年人的保险保障已经成为社会问题。2016年起,岛城“60周岁以上老人意外伤害保险”计划启动,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作为市南、胶州、平度、高新区(2016年度)的承保机构,已为近4000名客户送上逾千万元的理赔款,大大减轻了老年人因意外出险的经济负担。

在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和助老的氛围中,老年人在颐养天年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经验丰富的优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家住胶州的W老人,曾经是当地的村干部。他把一生奉献给党和村民。本可好好安享晚年,却不想一场林火突入而至,为了保护山林,老人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为了表彰老人的所作所为,当地政府授予老人“见义勇为烈士”称号。

据悉,虽然青岛所辖范围内的老人已经有了意外保险保障,但是医疗保障体系还是不够完善,购买一些商业保险作为补充就显得十分必要。新华保险突破老年人保障的“壁垒”,特别针对50-65岁老年人设计健康无忧(颐享版)保障计划,使您的晚年健康无忧,颐享生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