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日薪万元 国美招募“最牛”比价体验官

2018-06-13 11:19:16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微博上一则十分“诱人”的招聘信息在网络走红,国美日薪万元招聘“最牛”高薪比价体验官,应聘资格很简单,只要你18周岁以上,拥有五年以上网购经验,多重电商平台会员身份就可以参与应聘。最终上任的比价体验官只需将国美自营家电及3C商品进行比价,公布相同条件下价格最低商品所属平台,如发现价格更低,即可获取相应差价,发现的差价商品越多薪资越高。

据了解,国美此次如此高薪低门槛招聘,正是为了让比价体验官能在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网购狂欢节中,为消费者带来真实惠,消灭“冤枉钱”。

“低价”刺激面前,消费需理智

面对这次“618促销战”,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减免活动,打响了激烈的年中价格战。那么各大零售电商所推出的各种优惠商品,是不是真的很值得消费者购买呢?

在618、双11等网购大促销活动中,在各大商家的“低价”刺激下,许多网络消费者会因一时冲动花高价购买原本不需要的商品,所谓的“优惠”反而造成了浪费。同时,在电商大促销活动中,有些商品的优惠力度看似非常大,但其实在这些所谓的“优惠”种却存在着许多优惠陷阱,先涨后降、先涨再满减、虚假折扣、明升暗降、虚假折扣等一些虚假促销屡禁不止。有时消费者在促销活动中网购的商品,价格反而比平时的售价要高。

同一件商品在不同的电商平台上,优惠力度也不尽相同。大多数网络消费者虽然有了购买目标,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货比三家,只在一个电商平台挑选商品,结果因为信息不对称的原因,经常花费高价购买商品。往往将商品拍下后,却在另一电商平台上发现了更低的售价。

想要在618网络促销中做到理性消费,真正买到低价商品,消费者需要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但来回比价对于网络消费者来说有些过于麻烦,为了让消费者在618买到真低价商品,国美发布了一条十分“诱人”的招聘信息——日薪万元招募“最牛”高薪比价体验官,来帮助网络消费者挑选真正的低价商品。

国美比价体验官,为你带来真正的低价优惠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让消费者能在活动中购得真实惠,国美希望通过诚意满满的招聘,让最终上任的比价体验官能带领大家理性消费,消灭冤枉钱。

此次活动可以说是给热衷网上购物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他们不必再自己费时费力地去对比价格,轻松享受他人的共享信息,收获真正的低价优惠。而且对于一些热衷于比价的网络消费者们,既能通过比价收获售价较低的商品,同时还可以赚取国美的“差价补贴”,一举两得。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最佳的购物体验,国美充分利用线下门店的优势,打造了线上选购下单+线下精品体验的国美线上线下O2O模式,弥补了网络购物不能获得大量、真实商品信息的缺点。

日薪万元,这个比价体验官职位你想来尝试么?只要爱网购,拥有网购江湖的比价绝技,那就大胆来应聘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